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柴犬為什么毛色不好看?看起來顏色深?

大家平常見到的柴犬(詳情介紹)毛發都是肚皮上、臉上是白色的,但是為什么買回來的小柴犬是全身都是一個顏色呢?是不是品相不好,所以毛色才不是柴犬的那種正常的顏色?


柴犬為什么毛色不好看?看起來顏色深?

愛柴的主人都知道,柴犬的毛色有四種:白柴、赤柴、黑柴和胡麻柴。柴犬的毛色和毛質都是血統純正的指標,非常重要。四種毛色的毛都是表毛剛而直立,具有適當的長度,呈現45度往上的狀態,被毛下長了許多綿密的綿毛,方可阻擋風、雪、雨。表毛必需是直立狀的毛,不可為卷毛或有波浪。


柴犬為什么毛色不好看?看起來顏色深?

柴犬的毛在頭部、四肢部位最短,軀干的毛長中等,頸部、背部稍長,長的角度接近直角地密生。尾部的毛是最長且散開,平尾等一被風吹會搖動的長軟毛則不好。柴犬的毛是一根一根清晰可見,在接近皮膚的地方是淡色,末端的顏色會稍濃,最末端處的小部份會變淡,或者有的會變的更深色,兩者都正確。有些黑柴或者胡柴、赤柴生下來肚子毛都是黑乎乎的,一般在第二次換毛基本會掉完的,一般來說,柴犬肚子上的毛色,在4個月開始就有很大變化了。

1-1歲左右才定型,才會變成白色。


柴犬為什么毛色不好看?看起來顏色深?

所以說,如果家長買到的是小柴犬顏色都是比較深的,要讓小柴犬有個逐步長大的過程,長大的過程中毛色也會慢慢變淺,長大之后顏色就和普通的柴犬顏色一樣啦,所以各位家長不要著急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