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柴犬為什么會咬家里的貓咪?

柴犬(詳情介紹)一般來說是一種性格很好的犬種,因為相貌可愛,受到很多家長們的喜愛,但是有些養寵的朋友反饋說家里的柴犬會咬貓咪,經常把貓咪追到角落里咬,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為什么會有這樣的行為?


柴犬為什么會咬家里的貓咪?

因為柴犬的獨立自我意識很強,也十分聰明,在它小的時候,只要對它進行科學的訓練方式,很快就能收到好的訓練效果。柴犬可以保護家人,但是平常十分安靜,很少會吠叫,對人也很友善,攻擊力不是很強。但是柴犬的領地意識比較強,如果家里有飼養其他寵物比如說是領地意識同樣強烈的貓咪,那么柴犬可能會出現咬貓的情況。


柴犬為什么會咬家里的貓咪?

所以主人在日常飼養中,要有意識的進行引導柴犬不要做出這種攻擊行為,主人做到獎懲分明,當柴犬表現好的時候就給予獎勵,多給它一些好吃的。如果肆意兇橫則對它進行懲罰,但不要打罵,可以給與明確的警告,讓它知道這樣做是不對的,如果還是不改可以給與關押等措施,慢慢的改掉它的壞習慣。這樣久而久之自然就可以培訓的很好,家里如果有小孩,可以多讓柴犬和小孩一起玩耍,

柴犬可以個貪玩族,只要有得玩什么都可以不顧。多帶它到陌生的環境見見陌生人,這樣它的畏懼感也會減少,性格自然也就溫順許多。


柴犬為什么會咬家里的貓咪?

其實有些柴犬會攻擊人活著攻擊貓的情況下,一定要先了解,柴犬是因為就性格教育的不好,

還是因為膽小害怕所以才會去攻擊人。這點家長們要清楚,才能很好的去教育家里的柴犬。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