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永生花和干花區別,簡單易懂

干花大家接觸的比較多,但是永生花可能第一次聽說,有人覺得永生花是假花,其實它實實在在是真花,永生花和干花區別是什么呢?這不得不從它們的只做工藝來說,先說一個重點,兩者都是用鮮花制作的。

有很多花友會問永生花是干花嗎?永生花的干花區別大著呢。永生花不是干花,給花友們說說永生花和干花的區別。

文中配圖前兩張是永生花,后兩張是干花,看完圖片,

花友是不是對干花和永生花有了大概的了解?現在,小編再給寶寶們說說永生花的特點。 永生花和干花的共同點就是它們都是鮮花制作而成。 永生花是真花,由天然優質鮮花經過特殊工藝加工制作而成,它保存了鮮花的柔軟度和形態,較于鮮花的短暫,永生花最長時間可保存3~5年,減少鮮花的消耗率,也使大家對感受如鮮花一般的美好。 永生花既可長期保存、使用,便于物流運輸,消除鮮花緊迫的時效性壓力,又能長期展現花卉和 植物的天然美麗,是花卉產品的一大創新。

干花能保存很久,是鮮花失去了水分,但沒有了鮮花的水潤光澤,所以才會干巴巴的,而永生花則是保存了鮮花的水分。 干花很難保持鮮花的色澤、形態、質感和柔韌性,容易褪色、散落和損壞。永生花由于經過洗脫,清除植物細胞的內含物,如糖分、脂肪等,經過保鮮和染色使植物細 胞保持了天然結構、形態和色澤而又不會腐敗以及失水脆化。

看完了介紹,相信你肯定也知道了為什么永生花廣受歡迎的原因了。而且永生花有一個很好的寓意“花不謝,愛永恒”,送給心儀的ta完全沒毛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