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異國短毛貓有抓老鼠的本事嗎?

說到抓老鼠,大家腦海里蹦出的肯定是貓咪的身影,小的時候在奶奶家生活的時候,家里的貓咪真是身手特別矯健,家里完全沒有老鼠的騷擾。而且,貓抓老鼠也是一種天性,異國短毛貓屬于貓類動物的其中之一,自然也免不了抓老鼠這個習慣。


異國短毛貓有抓老鼠的本事嗎?

不過對于異國短毛貓來說,抓老鼠并不是它的強項,它不經常抓老鼠,畢竟異國短毛貓是人工培育的品種,不是自然貓,沒有自然貓那么有天性,甚至看到老鼠還會害怕的狀態。另外異國短毛貓的個性也是比較收斂的,不喜歡張揚。并且異國短毛貓的性格特別好,被踩到尾巴雖然會疼的叫喚,但是也不抓你也不撓你,而且會不記仇的原諒你。和主人相處甚歡,和狗狗在一起也不欺負它,是一個善良溫柔的小仙女。


異國短毛貓有抓老鼠的本事嗎?

異國短毛貓作為一個吃貨,你吃飯它盯著,你吃零食它盯著,你喝水它也看得津津有味。好奇心旺盛,什么都想嘗一口,然而你若不給也不會生氣不會纏著你非要吃,但也不是什么都能給貓咪吃的哦。感覺養一只異國短毛貓就像是一只擁有貓咪的長相狗狗性格的貓咪。

對于老鼠,它也是不會去刻意攻擊,可以說是非常善良了。


異國短毛貓有抓老鼠的本事嗎?

異國短毛貓總的來說性格是沒法說的,非常好,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因為鼻淚管比較短,所以淚痕眼屎會比較重,這個要家長們勤擦洗,才能改善這么一個問題。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