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資訊

異國短毛貓有哪些明顯特徵

異國短毛貓對於現在的人類來說一點也不陌生,它是家庭生活中的一員,是人們最中意、最寵愛的寵物貓品種之一。標準理想的異國短毛貓給人一種強壯,溫和的感覺。根據美國貓會CFA對異國短毛貓的評價,我們可以總結出,異國短毛外形可愛迷人,性格穩定平和,喜歡和人相處,喜歡安靜不過分的叫喚,非常適合居家飼養。這些都是異國短毛區別於其它寵物貓品種的明顯特徵之一。

異國短毛貓頭部呈圓形並且較大,頭蓋骨較寬,遠遠的臉頰連接著短而粗的脖子。鼻子較短並且塌陷,耳朵小並且向前傾斜,眼睛大且圓,臉頰豐滿,下巴豐滿,四肢類似與圓柱形,結實而有力。

異國短毛貓的身軀較短,腿也比較短,胸部就為寬闊,其肩部到臀部同樣寬度,身體中部保持豐滿,背部呈水平線。前腳筆直,腳掌大、圓而且結實。前腳有五個腳趾,後腳有4個腳趾。

異國短毛貓的毛髮濃密厚實,毛髮質地柔軟且又有彈性。它的毛髮顏色多呈現純色、煙色、斑紋、雙色等,而且每種顏色都非常的亮澤美麗。異國短毛貓的個性非常的獨立,在日常生活中也絕不會因為自己的情緒而過多的騷擾主人,它們只會遠遠的觀察注視主人,並且對主人非常的忠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