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柯基犬可以吃的東西居然有這么多?

柯基犬最近幾年因為短短胖胖的身材而被大家喜愛,尤其是柯基犬胖胖的屁股,已經被很多很多家長們圈粉,那我們在喂養的過程中,知道哪些東西是可以給柯基犬吃的嗎?


柯基犬可以吃的東西居然有這么多?

柯基犬不像貓那樣只吃肉,屬于雜食性動物,比如我們常見的蔬菜如胡蘿卜、南瓜、土豆等,還有肉類如牛肉、羊肉、豬肉、雞肉、魚肉等。柯基犬這種動物雖然說是吃肉的,但其實它的食性是比較廣的,也可以選擇吃一點蔬菜之類的,尤其是家養的這種柯基犬適當的吃一點菠菜,紅蘿卜或者土豆,這些東西對于柯基犬身體微量元素的補充非常的有幫助,不過一定要記得蔬菜最好是要煮一下,不要直接生吃,也不要煮得太熟,保留一部分營養,這樣對柯基犬身體會更有幫助。


柯基犬可以吃的東西居然有這么多?

柯基犬除了吃蔬菜之外,吃肉也是必不可少的,因為柯基犬在成長的過程中是需要大量的營養補充,肉類才能夠很好的補充,這個肉可以選擇是一些牛肉,牛肉最好是不要煮熟,直接六分熟左右就很不錯,還有就是雞肉,雞肉是比較適合柯基犬吃的,這種肉比較溫和,而且能夠補充柯基犬所需要的營養又不會太胖。


柯基犬可以吃的東西居然有這么多?

最后就是可以喂柯基犬一些動物的內臟類的食物,可以增加柯基犬的食欲,而且營養方面也比較豐富,尤其是對母犬來說,尤其是像那種在喂奶的母狗,吃內臟不僅可以下奶,

對身體也是非常好的。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