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吉娃娃是可以喝牛奶的嗎?

家長們在飼養狗狗的時候,都會想說喂些奶制品給狗狗補充營養。那奶制品又有很多種類,我們在市場上見的最多的也是牛奶類,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或者是老年人,喝的全是牛奶,那吉娃娃是不是可以也喝牛奶呢?


吉娃娃是可以喝牛奶的嗎?

不過很多科學養寵的主人們都知道最好不要給吉娃娃喂牛奶,因為牛奶可能會造成吉娃娃因為乳糖不耐腹瀉或者拉肚子,那么是不是可以給吉娃娃喂羊奶呢?吉娃娃是可以喝羊奶的,如果想要給吉娃娃補充點營養,不妨給它吃點羊奶或者酸奶。由于酸奶在進行發酵的時候,它會把牛奶之中的乳糖更換成其他的,可以更好的進行消化,同時酶蛋白也會被分解掉,這樣就能更好的避免牛奶過敏的情況。


吉娃娃是可以喝牛奶的嗎?

而且羊奶這種比起牛奶效果更好,營養價值比較高,同時它也能更有利于吸收,同時它的造血功能也是很不錯的,還能達到美毛的效果,也能讓皮膚更加健康。吉娃娃在比較小的時候想要給它補充營養,最好還是喝一些奶粉之類的,比如說幼犬在很小的時候可以喝吉娃娃的奶粉或者說是嬰兒奶粉,這些有利于吉娃娃的吸收,

并且不容易造成腹瀉之類的問題,是能夠很好補充吉娃娃所需要的營養食品。


吉娃娃是可以喝牛奶的嗎?

所以大家在喂食額外的補充類食品的時候,也一定要注意這個東西是不是可以給吉娃娃喂食,喂食了之后是不是不好,

這點是所有家長一定要注意的。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