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異國短毛貓手賤喜歡翻東西?

家長有沒有遇到過這種情況,家里的貓咪手賤特別喜歡把家里的東西翻的亂七八糟的,而且是特別無腦的什么東西都亂翻,讓家長也不知道異國短毛貓的目的到底是什么。小編初步的推測,異國短毛貓的這種行為很有可能是患了分離焦慮癥。


異國短毛貓手賤喜歡翻東西?

分離焦慮癥的意思就是說異國短毛貓如果跟主人分開之后,它就會覺得特別不安,情緒也不是很好,因此異國短毛貓就會去找點事情來做,從而緩解自己心中不舒服的情緒。還有可能是想要吸引主人的注意,異國短毛貓是特別需要陪伴和關心的動物,要是覺得特別無聊和孤單,此時就會故意制作出聲響,或者是亂爬亂翻東西,從而來發泄自己的情緒。


異國短毛貓手賤喜歡翻東西?

想要解決異國短毛貓如亂爬亂翻東西的方法,首先就要找到它亂爬亂翻東西的原因,這樣才能更好的針對性的去解決,效果也會更好。同時還要給異國短毛貓做加強記憶的訓練,就是當異國短毛貓亂爬亂翻東西的時候,此時就要發出聲音去嚇它,必要的時候也能給予點處罰,差不多三次左右,異國短毛貓就會意識到亂爬亂翻東西是不對的,

要是剛開始沒有去解決,后來糾正過來也會是特別麻煩的事情。另外主人要經常陪異國短毛貓玩耍,排解它們那種孤單的心理,以解決異國短毛貓亂爬亂翻東西的壞習慣。


異國短毛貓手賤喜歡翻東西?

因此,異國短毛貓亂翻東西的習慣也跟主人是有很大關系的,

如果家長們每天下班之后陪伴異國短毛貓玩一會,或者是準備一些貓咪的玩具,這樣貓咪亂翻東西,破壞東西的概率就能大大減少了。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