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為什么邊境牧羊犬特別不喜歡被人抱?

正常情況下,很多狗狗都是比較喜歡被人抱著的感覺,大部分的狗狗都是看到家長們走來都會興沖沖的撲過去,但是邊境牧羊犬(詳情介紹)不知道為什么這么不喜歡人抱著的感覺呢?這是什么原因呢?


為什么邊境牧羊犬特別不喜歡被人抱?

其實大部分狗狗都是不喜歡被人抱的,不過在狗狗剛出生時,不僅耳朵聽不見,眼睛也看不見,它們唯一來認識世界的方法,就是靠觸摸。狗媽媽時常會用舌頭舔舔心愛的孩子們,主人也會時常抱抱小幼犬,讓它們擁有安全感,也對這個新世界感到新鮮。但是長大之后的邊境牧羊犬呢,有些就變得不喜歡被抱了,因為在邊境牧羊犬的認知里,擁抱是一種對方把身體壓在自己身上的動作,是支配它們的一個動作,如果是主人的話,那么狗狗愿意被支配的,但是如果是陌生人來抱的話,那么很多狗狗是不愿意的。


為什么邊境牧羊犬特別不喜歡被人抱?

所以為了不讓自己表現屈服,一般而言,體型越大的狗狗越不愿意被擁抱,反觀小型犬就很享受被主人捧在手掌心的感覺。當然,如果主人抱狗狗的方式不對時,很容易讓狗狗感覺不舒服,自然也會讓它排斥擁抱。

所以家里的邊境牧羊犬不喜歡被抱,是一種很正常的生理現象,跟每只狗狗的性格有關系。


為什么邊境牧羊犬特別不喜歡被人抱?

尤其是邊境牧羊犬還是比較聰明的一個品種,智商超高,非常的會察言觀色,如果你把它弄的不太舒服了,

那邊境牧羊犬還是會比較不讓人接近的,更別提讓你抱著了。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