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比熊犬的腳掌褪色了是什么原因?

家里的比熊不知道從什么時候起,腳掌上的顏色變的越來越淺,引起家里的比熊犬腳掌的顏色變淺自然也是有很多方面影響,比如說年齡呀,疾病呀,或者是外傷都有可能,具體還需要家長們多觀察比熊犬的情況。


比熊犬的腳掌褪色了是什么原因?

如果比熊犬腳掌有出現褪色的現象,還有可能是抓傷或者擦傷而導致的,這樣就會變成粉色。就在外傷痊愈的時候逐漸會恢復到以前的顏色,另外要是小狗有出現其他疾病或者有嚴重的心理創傷,同樣很有可能會引起腳掌褪色,平時要是帶著小狗出去外面玩,最好是帶著牽引繩,以免它出現打架或者受傷的情況。平時也要給它多做點服從性的訓練,要是完成的很不錯,也能給它吃點零食或者雞肉干等,這樣就能增強它的自信,以后也會更好的配合主人。


比熊犬的腳掌褪色了是什么原因?

除此之外,比熊犬腳掌褪色還跟它的年齡有關系。壯年時期的比熊犬,它的腳掌一般來說看起來是比較黑的,顏色比較正,但是在比熊犬慢慢的衰老,也就是變得比較老一些的金毛,往往它的腳掌看起來就不會像是壯年時候那么的黑,也就自然出現了褪色的現象,

這也是身體衰老的一個特征,屬于正常的生理現象,主人不必過分的擔,并不是疾病的影響。


比熊犬的腳掌褪色了是什么原因?

老年的比熊犬腳掌的這個顏色是正常的,但是如果家長們發現比熊犬傷口破損了之后,最好第一時間就先消毒,

后續再觀察傷口的情況,以免傷口感染,引發不必要的麻煩。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