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幼犬的腸胃很差,是什么原因導致的呢?

一般小狗的腸胃都是比較脆弱的,可能因為喝了生水或者吃了其他什么東西就導致拉稀,小狗拉稀的話也是比較危險的,如果沒有得到有效的控制,可能會造成脫水,直至死亡。


幼犬的腸胃很差,是什么原因導致的呢?

1.飲食結構:腸胃敏感的狗狗身體很瘦,不長肉,很多人就覺得是不是要吃點好的,每天罐頭啊,肉啊,魚啊,其實這樣并不好。狗狗的腸胃和人的是一樣的,本身吸收不好還吃一些油水大的東西,腸胃吸收會加重負擔,吃多了罐頭更容易拉肚子。所以一般是中午和晚上給加罐頭的狗糧,其余時間給狗糧。至于狗糧的選擇方面,需要顆粒小,易消化,營養好.在喂食的其余時間,即使狗狗餓了向你要吃的,也不能夠太心軟,一下給好多吃的,給幾粒即可。

2. 飲水方面也要注意,不要給自來水,也不建議給純凈水,礦泉水之類的。要給白開水,燒完水放涼然后給狗狗喝,

并且要時常保持貓狗狗有潔凈的水喝。


幼犬的腸胃很差,是什么原因導致的呢?

3.另一個容易引起狗狗腹瀉、腹脹和腹部不適的食物是牛奶,這主要是狗狗腸道中沒有足夠的乳糖酶來分解牛奶中高水平的乳糖,而造成對乳糖的不耐受。

在奶粉的選擇上,建議選擇羊奶粉。羊奶粉不僅具有更高的營養價值,而且更容易被身體吸收。

給2個月的幼犬吃狗糧要注意每次在喂食之前,應該先用溫水將狗糧浸泡15-20分鐘,待狗糧浸泡軟之后在給幼犬吃。注意,如果此時還要給幼犬和狗奶粉,那么在沖泡好狗奶粉之后可以將狗糧與奶粉攪拌均勻之后,在給幼犬吃。


幼犬的腸胃很差,是什么原因導致的呢?

幼犬的腸胃差,除了本身自己身體的先天條件,還有后期主人對狗狗的喂養的問題,如果家長們能對喂食方面注意一些,能減少很多腸胃上的疾病。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