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護理比熊犬有哪些需要了解的

在家給狗狗進行簡單的護理還是很有必要的。比熊犬的耳朵是身體上非常重要的身體器官,大家在飼養比熊犬的時候,也一定要對狗狗的耳朵進行護理,但是很多主人們都忽視了這個問題,也給我們的飼養帶來了很多的困擾,其實護理比熊犬的耳朵也是很重要的一項內容,狗狗的耳朵也是身體中容易有異味的地方,我們應該怎樣護理為好呢?

1.比熊犬耳毛不易拔除,相反可以用小的鈍尖剪刀修剪耳毛。

2.在易感染的耳朵上撒上耳粉。

3.如果耳部污垢重重,向頭外輕拉耳朵以便打開耳道,之后注人幾滴清洗液或礦物油。按摩耳根,壓迫耳朵一分鐘使清洗劑順耳道而下,之后放開比熊犬使其搖頭數次,以便疏松耳垢,再次檢查耳朵,然后用浸有洗耳水或礦物油的棉球或棉棒將耳垢清出。

4.垂耳的小比熊犬耳洞下面和耳廓內側的毛發需要剪短。

比熊犬價格這樣可以增強氣流,減少感染的幾率。

5.首先,檢查耳朵外部是否有纏結和寄生蟲,越往內部這些問題就會越明顯。檢查耳道內的垃圾和污垢,少許堆積很正常。但如果發現大量,或紅棕色,或條紋狀,或異味的耳垢,您需要求助于醫生的幫助哦!

6.然后,檢查耳毛。耳道里的耳毛會積聚污垢,細菌和水分,后導致感染。修剪會使耳部更加干凈和漂亮。

7.修剪耳毛時,首先將耳朵向后拉到腦袋上方,然后平展地貼在頭顱上。這樣會關閉耳道中的細小部位。

8.對于比熊犬,要用手指拔掉個別的皮毛。如果困難,手指可以蘸些耳粉以便更容易地抓住耳毛。不要一次拔掉兩根,否則會引起疼痛,此時可選用耳毛鑷一一拔耳毛專用的小鑷子。

同樣每次只能拔一到兩根毛發。

專業寵物美容培訓學校提示:寵物狗的耳朵里也容易有寄生蟲,內部的清潔更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發現狗狗的聽力有問題,我們一定要帶著愛犬去看醫生,狗狗都是通過耳朵來判斷聲響的,這也是狗狗秘密的武器。希望大家能夠科學的護理比熊犬,要讓比熊犬成為一只健康的狗狗。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比熊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