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比熊犬有哪些美容要點

比熊犬的美容最重要的就是修剪後頭部。卷毛比熊犬的一大特點就是粉撲狀的腦袋,整個頭部應該是圓形的,耳朵應該看不出來。卷毛比熊犬的耳朵很小,耳根在頭部稍偏上的位置,把耳朵下面的毛剪掉,耳朵上面的毛削薄,再把整個頭部的毛梳松,經過修剪比熊的頭可以變成一個渾圓的形狀,眼睛大約在整個圓形的1/2的位置。也有的把耳朵稍稍作出來一點,就頭兩側有兩個小圓弧,但是不管哪種方式,從正面看比熊犬的耳朵是和頭成一體的。

露出比熊犬水汪汪的大眼睛

卷毛比熊犬的眼睛相當有精神,圓圓的大大的,而且似乎有一圈漂亮的眼線,所以在給比熊犬做美容的時候一定要把它的兩隻大眼睛露出來、把比熊的眼睛周圍的毛剪短修圓。如果剪了半天狗狗的眼睛周圍還是胡亂的渾濁一片,那那個師傅的手藝肯定不成。

另外提一句,

在比熊犬美容過一段時間以後,眼睛周圍的毛會長長,遮住眼睛,如果這個時候你覺得還沒到需要整體美容的時候,你可以小心的自己給它修剪一下。

小柱狀的腿

比熊犬的腿不長,毛量也很豐富。在把腿上的毛梳蓬以後,腿可以修成小立柱的形狀,就是看不出來腳和爪子,上下一邊兒粗,在爪子的前端修成圓形,跟毛絨玩具的感覺似的。

大而且蓬鬆的尾巴

卷毛比熊犬的尾巴算比較長的,而且毛量很大,尾巴的毛沒有身上的那麼卷,很容易梳的很直讓尾巴顯得很大。在修剪的時候尾根部毛剪短,這樣更能突然後面蓬鬆的大尾巴。尾巴上毛修剪成很自然的弧度,在尾巴翻上來的時候,從後面看形成很好看弧形,

象松鼠尾巴似的。

比熊犬整個身體應該修剪成的形狀

這是狗狗的側面圖,偷偷說一句別讓狗狗聽到,狗狗的體形不是特別標準,從比例來講身長有點長了,呵呵。不過狗狗的美容還是蠻標準的,可以來當個例子。比熊犬身體的修剪應該是修成這個樣子,腹部是向上收的,圓頭,修成小柱狀的腿,松鼠似的尾巴。

其它比熊犬也分許多種,常說的卷毛比熊只是其中體形很小的一種,有些體形比較大,但是從身體各部分的比例上來說應該是基本相同的。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美容知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