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阿拉斯加屁股上的毛需要修剪嗎?

正常來說,阿拉斯加的毛發都是不需要修剪的,因為阿拉斯加的毛發長到一定程度就不會再過多生長了,不去修剪也是無所謂的。但是如果有時間的話,家長倒是可以把阿拉斯加屁股上的毛修剪一下。


阿拉斯加屁股上的毛需要修剪嗎?

不過剪得時候要注意不要剪的太短,這樣會容易讓皮膚被紫外線曬傷或者是被昆蟲叮咬,其次,在剪的時候要注意不要傷到阿拉斯加。阿拉斯加的屁股毛剪一剪的好處其實非常多,剪短屁股毛,不僅可以讓阿拉斯加在排泄的時候不會沾到毛上,更方便主人為金毛擠肛門腺。


阿拉斯加屁股上的毛需要修剪嗎?

雖然阿拉斯加有時候在排糞便的時候,肛門腺里面的液體會排出來。但并不是所有的阿拉斯加都會這樣非常容易的排出來,大多數時候還是需要主人幫阿拉斯加排出的,尤其是阿拉斯加平常吃食物的時候,所吃食物的蛋白或者脂肪含量很多。這種情況下,阿拉斯加肛門腺就非常容易堵住,到時候阿拉斯加的這個位置就會發炎,肛門腺一旦發炎了,就是一件非常得不償失的事情。所以修剪好屁股毛,也能夠很好讓主人去給阿拉斯加擠肛門腺。

肛門腺里面的液體擠出來之后,可以用紙巾擦一擦,然后再將狗狗這個部位清洗一下。如果覺得自己擠非常的麻煩,這個時候可以去專業的寵物店,讓寵物店的工作人員幫忙擠一下肛門腺。


阿拉斯加屁股上的毛需要修剪嗎?

不過擠肛門腺真的是一件需要勇氣的事情,

因為真的是太太太臭了,簡直是像生化武器一樣的存在,大部分家長們都是不愿意自己去擠的,而且自己手法不好還容易給金毛犬擠的發炎了。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