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如何修剪阿拉斯加的毛髮

在家給狗狗修剪毛髮的時候,要先注意方式方法,可以先看看專業的寵物美容師是怎麼做的。如果要為阿拉斯加雪橇犬在家裡剪毛,方法最為重要,一定要用推子貼著皮膚剪。千萬不要把毛揪起來剪,那樣很有可能不慎把它們的皮膚剪傷。怎樣修剪阿拉斯加雪橇犬的毛髮,摘要:在炎熱的夏天裡,主人們總會覺得非常的炎熱,為了不讓阿拉斯加雪橇犬感到那麼的炎熱,主人們就會給它修剪毛髮。

在炎熱的夏天裡,主人們總會覺得非常的炎熱,為了不讓阿拉斯加雪橇犬感到那麼的炎熱,主人們就會給它修剪毛髮。主人們有這種想法是對的,不過剃毛的方法也要正確才可以的。給阿拉斯加雪橇犬的毛髮剃光光是很多買狗主人都會想到的事情,他們認為這樣一來阿拉斯加雪橇犬會更加的涼快,其實這樣做的方法是非常不正確的,主人們應該謹慎給阿拉斯加雪橇犬剃光毛髮。

剪毛確實能讓阿拉斯加雪橇犬感覺涼快,但給寵物剪毛不應全部剃光,那樣會讓阿拉斯加雪橇犬覺得不適應而經常抓撓,引發各種皮膚疾病。而且不少阿拉斯加雪橇犬被剃了毛之後,還會性格抑鬱,不好意思出門。

首先,背部。

用梳子將阿拉斯加雪橇犬背部的被毛理順,沿著背脊的平行方向修剪,背上的被毛平均剩下2釐米左右。

其次是腹部和兩側。

阿拉斯加犬價格的皮膚跟人不同,人在熱的時候,會從全身的汗腺往外排汗以幫助散熱,而阿拉斯加雪橇犬的汗腺在四隻爪墊和鼻子上,另外還會通過吐舌頭蒸發舌頭上的唾液來降溫。身上並沒有汗腺,不能排汗。所以只要將身體的被毛適當修短,

剩下2~3釐米。

還有臀部。

臀部的修剪與身體兩側相似,重點在阿拉斯加雪橇犬拉便便的部位。將阿拉斯加雪橇犬的尾巴向上翻起,儘量把肛門四周的被毛修剪得乾淨整潔。

小編提示:阿拉斯加雪橇犬的毛髮健康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主人們剃光的話,不但不會起到保護的作用,反而還會危害到阿拉斯加雪橇犬的皮膚健康。所以主人們可以在夏天的時候給阿拉斯加雪橇犬修剪毛髮,但是切記不要剃光光,這樣對阿拉斯加雪橇犬的身體健康是沒有任何的好處的。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美容知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