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純種泰迪多少錢一只

純種泰迪多少錢一只

說起泰迪犬,相信很多朋友對此都是不陌生的,因為對于愛狗人士來說,這是最討喜的犬種之一,也是目前十分受歡迎的犬種,很多人家里都飼養了泰迪犬。而不少朋友想要買一只品相好,血統好的純種泰迪,但是對于價格不太了解。那么純種泰迪多少錢一只?下面就帶大家一起來了解一下。

1.純種泰迪價格

其實,按照目前的市場來看,泰迪犬的價格并不會很高,所以如果你是選擇購買不是特別純種的泰迪犬,往往只需要一千元以下就買得到了,有一些甚至也只需要八百左右,

總的來說還是比較便宜的。那么純種泰迪多少錢一只?如果要購買一只純種的泰迪,那么價格肯定是不會低于一千元,基本上都是一千多兩千以上的,一般來說用兩千多塊就能買到手,當然如果這只泰迪屬于賽犬的后代,那么價格肯定也要升一升,不過總的來說并不會過于昂貴。


純種泰迪多少錢一只

2.如何挑選純種泰迪

其實,要看純種泰迪多少錢一只,有的時候我們還要注意這種泰迪犬的品相,有些朋友不太會挑選泰迪,這里簡單說一下。在選擇泰迪犬的時候,要需要留意它的精神狀況,盡量選擇一些比較活潑的,如果它無精打采的話,就不要選擇了,因為很有可能它要么是生病,要么會有別的隱患。另外,我們在挑選的時候,還要注意它的屁股,一只健康的泰迪,那么它的屁股也是十分干凈的,如果發現很臟,那么說明它有拉稀的狀況,可能是有生病了。

3. 飼養注意事項

在我們帶泰迪回家飼養以后,也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問題,首先剛帶回家不要馬上去洗澡,

因為它還小,很容易導致感冒的,最好是在到家兩個星期以后再開始洗澡,當然你覺得狗狗臭的話可以拿毛巾擦一擦。剛買回家的時候,也不要急著帶出去玩,最好是等到打完疫苗再考慮,因為這時候的抵抗力弱,同樣很容易導致生病。在幼犬的時期,不要選擇有細骨頭的時候,因為這樣容易刺傷腸胃,導致內出血等情況的發生。

以上就是關于純種泰迪多少錢一只的相關介紹,總的來說泰迪犬的價格并不會很昂貴,買純種的只要兩千多元即可,而買回家的狗狗也要注意好好照顧,不要疏忽。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