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薩摩耶犬怎么訓練”?

“薩摩耶”在名犬排行榜中,排名居中,位列第33名。這個品種的犬有一個特大的特別,那就是它的那張臉,任何時候看它們都是“笑瞇瞇”的,因此,它也有“微笑天使”的美稱。

 “薩摩耶犬”的性格特別好,特別溫順,加上它們長得又可愛,深得人們的喜愛,特別是女孩子或者是小朋友,對它們更是喜歡得不得了,“薩摩耶犬”很乖巧,很少會給主人惹麻煩,雖然它們的“智商”不是很高,但是它們的“情商高”,知道如何討主人的歡心。因此,縱然它在“名犬智商排名”中,名氣不靠前,但是很多人還是喜歡養它們。“薩摩耶犬”由于智商問題,

因此,主人在訓練的時候可能會有一定的難度哦。那么“薩摩耶犬怎么訓練”?


“薩摩耶犬怎么訓練”?

訓練“薩摩耶犬”時,要抓住最好的訓練時機

“薩摩耶犬怎么訓練”?對于“薩摩耶犬”的訓練就要“從小抓起”,訓練“薩摩耶犬”也是一樣的,一般都會選擇訓練“薩摩耶犬”3個月至6個月這個時間段練習它們,

因為這個時候它們對外界已有了一定的認知,對于主人所發出的簡單指令,它們也大致可以理解。因此,選擇這個時候來訓練它們基本的一些動作是再合適不過的。比如說訓練它們、坐、臥、握手這些簡單的動作在這個時候訓練就很合適,在訓練的時候,要注意“張弛有度,切莫心急,得慢慢教”。它們可能接受能力差一點,但是只要主人耐心,它們總會學會的。

訓練“薩摩耶犬”時,不可大聲音吼它們

“薩摩耶犬怎么訓練”?“薩摩耶犬”雖然是寵物,但是,它們卻能從主人的言行上感受到主人的熱情與否。它們雖然不會表達,但是主人待它們怎么樣,它們心里都有數。所以在訓練時候,對“薩摩耶犬”一定要溫柔一點,

對于它們一時學不會的動作和指令等,主人耐心多教幾次,若是因為它們一時學不會而吼了它們,那它們對主人就會產生恐懼和抗拒,想要再好好訓練它們那就很難了。因此,語氣很重要。

 獎罰相結合

“薩摩耶犬怎么訓練”,獎罰相結合是很有必要的,對于它們表現好的給予口頭表揚或者零食獎勵,對于它們做得不對的地方一定要及時指出,如此一來,訓練起來就“輕松多了”。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