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薩摩耶犬怎麼訓練 “蹲下”訓練技巧

薩摩耶犬怎麼訓練,由於養狗的人增多,所以針對狗狗的一些訓練教程或者是網上訓練的視頻非常的多,如果家長想有針對性的訓練狗狗,可以到網上觀看一些相關的視頻。薩摩耶犬是一種比較常見的寵物犬,下面小編給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訓練薩摩耶犬“蹲下”的技巧,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1、首先我們要觀察狗狗什麼時候出現下蹲動作:這決定了你什麼時候訓練薩摩耶。比如,我訓練我家的狗狗的時候,觀察到它在我們吃飯的時候總是坐著等吃的。於是我就選擇在吃飯的時候訓練,你也要發現它什麼時候喜歡蹲著,然後計畫好訓練。

2、準備好獎勵的食物:一般訓練師都有專門的食物獎勵狗狗,你可以用薩摩耶喜歡的食物就可以了,比如香腸。食物要提前切碎,方便你餵食狗狗。一次不要喂太多,保持狗狗成半饑餓的狀態。

3、挑選好訓練時間:訓練時間要求在二十分鐘左右,

如果你訓練的時間太短,狗狗就學不會,如果時間太長就會造成狗狗的疲勞,影響到訓練的效率。

4、發出蹲下的指令:我一般用手指著地面,狗狗就會蹲下。你也要想一個口令或者動作來告訴狗狗蹲下。選擇好口令以後,你就要發出蹲下的指令,一開始狗狗聽不懂,不知道怎麼辦,所以我們要在狗狗喜歡蹲下的情況下,發出指令,狗狗會自己蹲下。這時候給予食物獎勵。

5、 重複“蹲下——獎勵”這個過程:你發出蹲下指令,然後等狗狗出現蹲下的動作,如果狗狗蹲下了就給於食物,如果沒有蹲下繼續發放指令。獎勵要及時,不能等狗狗蹲下了半天了才獎勵,那樣就沒有效果了。

6、減少獎勵:當狗狗學會了下蹲以後,

你要經常下達這個蹲下的指令,然後減少獎勵,也就是說,有時候狗狗蹲下就給獎勵,有時候蹲下就不給獎勵,或者你只是摸摸它的腦袋,這也是一種獎勵。經過這個過程,狗狗的蹲下的動作就比較持久了,即使你不給獎勵狗狗也會蹲下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