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小狗拉稀吃什么藥能夠快速見效?

小狗進入一個家庭后,就像是一個小寶寶出生一樣。要有一個從零開始適應的過程。而對于主人來講,要養好這條狗狗,也需要從零開始慢慢學習。不光是讓小狗吃的飽睡的好,還要懂得萬一小狗生病了怎么辦。那么如果小狗拉稀吃什么藥能夠快速見效?就藥物來講有很多種,但我們要明白一個道理。藥雖多但一定不可亂用。需要提前搞清楚,小狗拉稀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常見的原因有吃了不太好的食物,對新換的狗糧不適應,或者直接是肚子受涼了。這時候可以考慮給小狗使用蒙脫石,慶大霉素和益生菌。


小狗拉稀吃什么藥能夠快速見效?

1、慶大霉素作用強,但使用量要把握好

說到小狗拉稀吃什么藥?首先我們要確定一個方向。小狗出現了拉肚子的現象,大多數都和吃的東西有關系,比如說因為家中人多,每個人都去喂小狗吃東西,

結果導致吃的東西過多過雜,甚至可能是吃了不新鮮的食物。這時候可以考慮使用消炎藥物。慶大霉素是消炎藥當中,作用比較好的一個。但對于使用量千萬要把握好,而且不能長期用。否則對小狗的腎可能造成傷害。

2、蒙脫石對于治拉稀效果很好,但必須使用兒童用的

小狗拉稀吃什么藥能夠快速見效?蒙脫石這種藥也不錯。生活當中人們如果發生了拉稀,也經常會吃這個藥,但從使用方法上講,這個藥分為成人和兒童兩種。大家一定要記得對小狗來講,必須是使用兒童用的那一種。這樣才能保證對小狗的腸胃刺激小一些。讓小狗在治療過程中更舒服些。

3、益生菌副作用小,可以被長期使用

關于小狗拉稀吃什么藥?必須再次提到小狗拉稀原因,

其中有一種是肚子受涼造成。比如偶然一次當中,小狗趴在很涼的地方睡覺。或者是洗澡后受了涼。因此導致肚子一并不舒服了。腸道菌群出現問題,所以出現拉稀,這時候可以使用益生菌給小狗吃。而且可以在以后長期給小狗吃。日常更應該注意給小狗提供溫暖的環境。

小狗拉稀的原因還有好幾種,比如說也許是因為它腸子里生了蟲。這種就需要從驅蟲的角度下手了。從保險的角度講,當小狗出現拉稀,主人盡量還是不要隨便亂用藥。建議先去找醫生給看一下。小狗拉稀吃什么藥能夠快速見效?相信醫生比我們更專業。再就是平時一定注意從多個角度保護好小狗的腸胃。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