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狗狗拉稀吃什么藥?哪種藥的副作用最小?

狗狗拉稀的問題,對于經常養狗的人來說,這是很常見的事情,因此,一些有經驗的主人日常生活上就會特別留意,盡量避免自己的狗狗吃到變質或者是過期的食物,而對于因其他方面引起的拉稀,細心的主人還會根據自己的經驗,提前備好一些可以治狗狗拉稀的藥。那么“狗狗拉稀吃什么藥?”

常見的治狗狗拉稀的藥

“狗狗拉稀吃什么藥?”,治狗狗拉稀的藥品,目前市面上的種類還挺多的。常見的有“慶大霉素”、“氟哌酸”“思密達”、“益生菌”等等,這些藥對于治療狗狗拉稀都有一定的作用,在給狗狗喂藥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量”。 狗狗是腸胃較弱的一種動物,一旦給它們喂的食量過大的話,對它們的健康會造成很大的威脅的。 比如說“慶大霉素”,這這種有“腎毒素”這種藥就要注意,不可過量服用,也不可以長期服用。而“氟哌酸”也是一樣,用多了是會造成狗狗的肝腎方面產會很大的影響的。

所以說,狗狗拉稀給它們喂藥的話一定要謹慎,對這個量實在掌控不了的話,可以咨詢一下“寵物醫生”,把狗狗的癥狀說明一下,醫生會給大家建議如何用藥的。

“狗狗拉稀最常用、副作用最小的藥是哪一種?

“狗狗拉稀吃什么藥?”對于狗狗拉稀,目前大家最常用且“副作用”最小的是“益生菌”。“益生菌”這種藥哪怕長期服用對于狗狗的健康也不會造成很大的影響,因為這種藥對狗狗的“副作用”很小的。但是,有一個問題,就是這種藥的藥效沒有上面所說的那些那么強,因此,它起到的作用也很小。如果家中的狗狗拉稀的癥狀較輕的話,那么可以先給它們喂一些“益生菌”觀察一下再說。另外,拉稀中的狗狗在喂食物的時候,

一定要選比較易消化的,先把它們的腸胃調整過來再說!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