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主人去世狗狗過度悲傷跳河自殺

“主人去世了,那條狗從此不吃不喝,後來,它到主人墓前拜祭後,竟跳進水庫裡自殺了。”昨日,馬欄街道紅淩社區富緣壽衣店的老闆于先生說起這件事,既嘖嘖稱奇,又感動不已。
據于先生介紹,最近,他接待了一名女顧客,對方稱要做一隻寵物狗模型,並提供了狗的照片,要求越像越好。“本來,給故去親人燒其寵物的模型也不少,但幾乎沒人要求這麼細的,都是做出一個大體樣子的就行。”出於好奇,于先生就與女顧客聊了起來,這一聊竟牽出一段感人故事。
原來,該女士在沙河口區住,大約8年前,其父親收養了一隻流浪狗。
從那以後,老人和狗便終日為伴,形影不離。無論老人有什麼好吃的,都會分給小狗一半;過馬路時,老人會抱起小狗,以免它受傷。而小狗也很依賴主人,無論主人走到哪兒,它都跟著。
日前,老人病重,在彌留之際,老人把兒女喊到跟前,特意叮囑他們,在他走後,要善待那只狗。不久之後,老人因病去世。子女在悲痛之餘,發現那只狗從主人去世後,一直不吃不喝。“聽女顧客說,其父親去世後的幾天,那只狗幾乎一直趴在老人生前躺過的床上。”于先生告訴記者,後來,老人的子女猜出小狗可能想念主人了,於是在給老人“燒七”時,帶它一同去了墓地。
看到主人的墓碑,小狗繞著慢跑了幾圈,而且嗚嗚哀鳴。“女顧客說,
後來,他們把小狗帶回家,可當天,小狗竟一頭紮進主人家附近的一個小水庫裡,死了。”轉述完這個故事後,于先生眼睛有些濕潤。他告訴記者,後來,他很用心地做了一隻寵物狗模型,與照片上的那只“義犬”很像,並祈禱善良的老人與那只“義犬”能在天堂相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