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防止狗狗過度興奮?

狗狗開朗活潑,但有時候也會興奮過度,很多狗狗屬於人來瘋型,見誰都跟親人一樣,膩歪得不行。有些家長可能很喜歡狗狗的這種黏糊勁兒,但也有很多家長受不了過度興奮的狗狗。那麼,要怎麼才能防止狗狗過度興奮呢?

太多狗狗容易興奮了,比如說每次開飯前,每次外出前,每每到此時狗狗就會變得異常興奮,搖晃著尾巴圍著你不停的轉圈、舔你。有時候要想讓狗狗變得淡定點,只好惡狠狠的凶它一下。然而狗狗畢竟是你的寶貝,不到萬不得已每位家長都不願意去凶它。所以,每次狗狗興奮過度的時候,你可以嘗試著拍拍它的身體,告訴它要冷靜點。同時,你可以不當著狗狗的面為它準備食物,這樣寵物狗看不見食物就不會突然變得興奮了。此外,每次出門前都要想給狗狗系上牽引繩,這樣可以更好的控制它,必要的時候拉扯牽引繩,

警告寵物狗要保持冷靜不要興奮過度。

注意,要防止狗狗不要過度的興奮,作為家長每次在面對狗狗的時候就要保持冷靜。即便是狗狗興奮的撲向你,你要淡定的回應。為了防止狗狗過度興奮,在面對興奮的寵物狗時,你可以轉身漠然的走開,當狗狗自討沒趣之後,可能心情也會恢復下,不會過度興奮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