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主人去世狗狗不吃不喝,到墓前拜祭後竟投水庫自殺了

主人去世了,那條狗從此不吃不喝,後來,它到主人墓前拜祭後,竟跳進水庫裏自殺了。街道社區的人們說起這件事,既嘖嘖稱奇,又感動不已。

一位壽衣店的老闆最近接待了一名女顧客,對方稱要做一只寵物狗模型,並提供了狗的照片,要求越像越好。

本來,給故去親人燒其寵物的模型也不少,但幾乎沒人要求這麼細的,都是做出一個大體樣子的就行。出於好奇,老闆就與女顧客聊了起來,這一聊竟牽出一段感人故事。

原來,8年前,她的父親收養了一只流浪狗。從那以後,老人和狗便終日為伴,形影不離。無論老人有什麼好吃的,都會分給小狗一半;過馬路時,老人會抱起小狗,以免它受傷。而小狗也很依賴主人,無論主人走到哪兒,它都跟著。

日前,老人病重,在彌留之際,老人把兒女喊到跟前,特意叮囑他們,在他走後,要善待那只狗。不久之後,老人因病去世。子女在悲痛之餘,發現那只狗從主人去世後,一直不吃不喝。

她的父親去世後的幾天,那只狗幾乎一直趴在老人生前躺過的床上。後來,老人的子女猜出小狗可能想念主人了,於是在給老人“燒七”時,帶它一同去了墓地。

看到主人的墓碑,小狗繞著慢跑了幾圈,而且嗚嗚哀鳴。

後來,他們把小狗帶回家,可當天,小狗竟一頭紮進主人家附近的一個小水庫裏,死了。

後來,老闆很用心地做了一只寵物狗模型,與照片上的那只“義犬”很像,並祈禱善良的老人與那只“義犬”能在天堂相伴。

更多新奇好玩的寵物故事,

快來添加微信:pets360(萌寵小世界) ,聚焦世界各地動物趣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