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狗狗在主人去世醫院門口苦等12年 結局卻如此悲慘

《忠犬八公的故事》讓人明白,狗狗通常在認定主人之後就會奉獻自己一生的愛給主人。1980年代在西班牙加的斯就把《忠犬八公》這樣感人的故事再現了一遍,但是這只狗的結局卻更悲慘。

西班牙一名獨身老人養了一隻狗狗卡內羅,卡內羅和主人的感情十分要好。因為主人的身體狀況不是很好,所以卡內羅每週都會陪伴主人去醫院洗腎,醫院不讓寵物進入,卡內羅就乖乖在門外等候。

不幸的是,沒多久老人的病情惡化,醫生也沒有辦法,卡內羅的主人駕鶴西去。可憐的卡內羅卻覺得主人就在醫院裡。他每天來醫院同樣的位置等著主人出來,不論天氣多壞、餓了渴了也不離開半步。

當地居民發現卡內羅的情況就輪流給它送水和食物,

而卡內羅就這樣整整在醫院外等了12年,它從沒想過找新主人,堅信主人會從醫院走出來帶他一起回家。不幸的事卻再次降臨,2002年12月因為在醫院外發生車禍結束了它的等待。真的太可憐了!人類都不一定能做到這樣,一隻狗卻做到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