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主人去世兩肥貓靠脂肪挨餓30天

我們聽過也看過一些關於“狗堅強”“貓堅強”“豬堅強”的故事,大致都是說在遇到困難,沒有食物和水的情況下,仍然堅持,不放棄生命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和讚揚。最近,兩隻“貓堅強”再次誕生。但它的經歷和我們以往看到的那些故事有些不一樣,但是其強悍的生命力也再次讓我們折服。

兩隻肥貓分別叫“小胖”和“布丁”,前不久獨居的主人去世了,那貓咪也就失去了照顧。當員警接到居民投訴,稱位於西米德蘭茲郡沃爾薩爾的一棟民居傳出了臭味。當員警前去查看時,發現了這2只餓得半死的貓,此時它們已經餓了1個月。但是,它們依靠消耗身上的“儲備脂肪”也奇跡般的度過了30天,又重新看到了生命的曙光。

在被解救後,兩隻肥貓的體重仍然超過9公斤,是正常貓體重的2倍還多。相關動物保護部門相信,這2只年齡分別為18個月和3歲的肥貓之所以能夠存活下來,

主要是拜它們的主人平時給它們過度餵食所賜。

當小編看到兩肥貓近照的時候,也不驚要感歎,在主人沒有去世前,你倆應該是有多胖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