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疫苗多少錢?狗狗疫苗怎麼打?

狗狗從出生後就要開始關注給它注射疫苗的事情,正常情況下,在狗狗成功斷奶的1星期左右就要開始給它注射疫苗。作為家長,你知道狗狗疫苗需要多少錢嗎?狗狗疫苗應該怎麼打呢?

第一:犬六聯疫苗,主要預防犬瘟熱、犬細小病毒病、犬傳染性肝炎、犬副流感、犬腺病毒型病和犬鉤端螺旋體病。一般給50日齡-3個月齡的幼犬,連續注射三次,每次間隔3-4周左右。在狗狗3月齡以上後,應該連續注射2次,間隔牙石3-4周。此後只要每年給狗狗加強一次免疫注射即可。

第二:犬五聯弱毒疫苗,主要用於健康犬預防狂犬病、犬瘟熱、犬副流感、犬細小病毒病和犬傳染性肝炎五種毒性傳染病的預防注射。用這種疫苗主要在幼犬斷奶之日起,以2-3周間隔,連續注射疫苗3次。成年後的狗狗以2-3周間隔,每年注射2次。而對於懷孕母犬可在產前2周加強免疫注射一次。而使用過免疫血清的犬,

每隔2-3周,方可使用本疫苗。

第三:三聯疫苗,主要預防狂犬病、犬瘟熱、犬細小病毒病。對於寵物狗來說,7周齡首次免疫,隔3-4周後二次免疫。而成年狗狗免疫注射2次,間隔3-4周。以後每年免疫一次。

第四:狂犬病疫苗,是供健康的狗狗、貓咪等動物預防狂犬病。三個月齡以上的幼犬注射一次,免疫期一年。

給狗狗疫苗並不需要太多錢,當然進口的疫苗相對來說要比國產的疫苗更貴一些。寵物狗注射疫苗最好到相關的寵物醫院或者是機構,選購那些品質有保證的疫苗,千萬不要選購那些三無產品哦,否者對狗狗是一種傷害,對人也存在傷害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