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泰迪聰明到什么程度,你一定想象不到

小小的一只泰迪犬,卻收獲了很多愛狗人士的喜愛。大家喜歡泰迪犬,不僅是因為泰迪們玲瓏小巧的身材,也和泰迪們聰明的頭腦有著非常大的關系。沒有養過泰迪犬的人可能很少會知道,泰迪犬有多么的聰明,接下來我們就來一起來看一看吧。

在固定場所排泄 


泰迪聰明到什么程度,你一定想象不到

相信對于很多的狗主人來說,處理狗狗的排泄物都是一個讓他們覺得非常痛苦的事情。雖然自己的狗狗看起來非常的乖巧,平時和狗狗的相處也是非常的愉快,可是自己家的狗狗卻總是不在固定的地方排泄,盡管自己看到了之后就會立刻處理,但是時間長了自己家中難免會有些味道,因此很多人還是比較介意的。但是泰迪學習這個技能可是非常迅速的,只要你告訴它哪里是應該排泄的地方,以后它都會非常規矩的在這里排泄了,

也是很聰明的。

學習新技能快 


泰迪聰明到什么程度,你一定想象不到

很多人在和自己的狗狗接觸過程中,都喜歡培養一些有默契的技能,比如讓自己的狗狗幫著叼鞋子,比如在吃東西之前給自己“恭喜”等等,有的寵物要經過很多次的教學才能夠意識到主人的目的,

掌握這些技能需要的時間是比較長的。而泰迪學習的時間就要短很多,簡單一點的動作他們只需要幾次訓練就可以熟練的掌握了。

陪伴主人有技巧 

有的主人喜歡帶著自己的寵物一起出去逛街,但是一旦自己看到了感興趣的商品,有的時候對于自己寵物的關注度就明顯的降低了,這個時候如果是碰到喜歡亂跑的狗狗,可能一個不留神就找不到自己的狗狗了,但是泰迪在這方面就做的很不錯,如果是自己的主人進店挑選商品,泰迪狗是會非常規矩的待在門口等待自己的主人的,讓主人購買了東西之后出來第一眼就可以看到自己,然后繼續陪著主人逛街,在等待主人出門的過程中,

如果是有陌生人給狗狗投食,泰迪也是不會吃的,是不是非常聰明呢?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