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狗聞到什么氣味會遠離

眾所周知,狗狗是一種鼻子十分靈敏的動物,對于許多氣味都是十分敏感的,一些在我們聞著感覺還不錯的味道,對于狗狗來說可能就是一場災難,因為這些味道對于它們來說實在是太濃烈了,所以我們在飼養狗狗的時候,也要注意避免讓它聞到這些味道。那么,狗聞到什么氣味會遠離?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


狗聞到什么氣味會遠離

1. 皮革的味道

對于我們人類來說,皮革的味道已經聞著很習慣了,但是對于狗狗來說可不是如此,因為皮革往往還殘留了一些其他動物的味道,這個時候狗狗一旦聞到往往會馬上去遠離,因為這個味道聞起來就和其他同類死亡的味道一樣,所以皮革味道是狗狗非常不喜歡聞的,會引起它們對于死亡的恐懼感,甚至造成一種恐怖性的刺激,是非常不好的,這一點要注意。

2. 香水的味道


狗聞到什么氣味會遠離

很多朋友平時都有噴香水的習慣,我們聞著非常的香,但是這個香水味道對于狗狗來說可能就是一種災難,因為對于我們來說剛剛好的香味,對于鼻子靈敏的狗狗來說就是很強烈的刺激,因為狗狗的嗅覺神經十分靈敏,這個時候聞到香水味道往往會出現很多不適的癥狀,

比如說不斷的打噴嚏,所以家里養了狗狗的朋友,平時要避免在它的附近噴香水。

3. 榴蓮的香味


狗聞到什么氣味會遠離

一些朋友平時喜歡吃榴蓮,尤其是喜歡榴蓮的香味,覺得非常香很好聞,但是這個味道對于狗狗來說無疑也是一種強烈的刺激,

因為榴蓮的味道過于濃烈,對于鼻子靈敏的狗狗來說,會刺激到它們的嗅覺,讓它們感覺十分的難受,也會造成鼻子不舒服,所以我們要避免吃完榴蓮以后靠近狗狗。

相信大家看完上述內容以后,對于狗聞到什么氣味會遠離也有了一個了解,上述幾種味道盡量要避免讓狗狗聞到,不讓會刺激它們的鼻子,引起不適的癥狀,一定要特別留意了。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