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分析藏獒飼養難易程度,瞭解後您在決定購買

藏獒

藏獒好養之處:合理的搭配營養物質,需要更多的關愛。在發生問題及危險的時候會驅逐入侵者。及時面對犧牲也絕不退縮。

表面上藏獒不懂得討好主人的歡心,但是相處已久之後會對於周邊的事物以及與生俱來的執著,從而陪伴主人一生。頑強是藏獒的特點。比較喜歡運動,要保證其中的運動量。藏獒非常的聰明且獨立,意志堅強,有些保守,對於陌生人是冷峻的,是很嚴謹的保護著分內的領地。步伐有力同時穩健平衡,同時也是輕盈的。動作是比較迅速有力的。

藏獒不好養之處:藏獒是異常兇猛的護衛犬,是非常不適合在人群密集的地方以及空間狹小的地區飼養的。要保證運動量,需要空曠的地方以及同伴之間的追逐,才會促進骨骼的發育。在餵養方面要注意整體營養的搭配,是比較麻煩的事情。藏獒缺乏熱情,在表面是很少討取主人的歡心的。

藏獒有著屬於自己的一席之地。在飼養中需要足夠大的空間給予它成長,需要在足夠的耐心以及營養物質的合理搭配,需要主人足夠的威懾力來震懾藏獒。想要養藏獒的人們,千萬不能在人口密集的地方飼養。那麼今天關於藏獒好養不的問題,就為您回答到這裡了,希望我們提供的資訊能夠説明到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