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泰迪犬智商高嗎?泰迪聰明嗎?

泰迪犬就是貴賓犬的一種, 模樣小巧機靈,性格開朗活潑。生活中,泰迪犬屬於非常聰明的狗狗之一,它有著非常高的智商。如果有朋友問你,泰迪犬的智商高嗎?它到底聰不聰明?那你就可以毫不猶豫的告訴他,泰迪犬非常的聰明,而且智商很高。

我們知道,狗狗的品種繁多,為了將每種狗狗有一個更好的對比,狗狗有了排行榜。而智商排行榜上,位居第一的是邊境牧羊犬,而貴賓犬就名列第二。從這點來說,泰迪犬應該有著非常高的智商,它應該非常的聰明。

排名智商前十的除了邊牧、貴賓之外,還有德牧、金毛、杜賓、喜樂蒂、拉布拉多、蝴蝶犬、羅威納、澳洲牧羊犬。這些狗狗智商都很高,針對一般的訓練,主人只需要指令5次,這些狗狗基本上就能掌握指令的含義,記住訓練的要領,這些狗狗的遵守、反應幾率高達95%。簡而言之,這些狗狗很容易被馴養,接受完成訓練的能力也非常的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