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狗狗得了細小,怎么樣才能夠治好,有哪些比較好的方法?

其實養狗也是一件非常復雜的事情,大家在飼養寵物的時候需要注意它們的飲食以及身體狀況,一小時狗類動物及其容易得的一種疾病,而細小的話,它是一種病毒,那么狗狗得了細小應該如何去醫治?
1.得了細小的癥狀。


狗狗得了細小,怎么樣才能夠治好,有哪些比較好的方法?

首先呢,大家要對這個細小病毒進行了解,如果狗狗得了細小的話,那么在初期,他可能是精神不振,不想吃東西,最明顯的特征就是拉肚子,發燒,而且唾液會增多,排便的次數會不斷的增加,且排出來的便變成紅色帶血絲,到了后期可能就會比較嚴重,出現反應遲鈍,四肢無力的一個狀況且呼吸微弱,以上的這些癥狀都是得了細小之后會呈現出來的一種癥狀,所以說作為鏟屎官,大家一定要及時的關注狗狗,我們的生活狀況,如果出現問題,要及時的送去就醫,

千萬不能自行治療,因為可能因為自己的一時疏忽就耽誤了最佳的治療期。
2.最常見的治療方法。


狗狗得了細小,怎么樣才能夠治好,有哪些比較好的方法?

如果說得了細小的話,目前醫院最常見的治療方法就是采用一些抗毒血清,那么這些血清的作用就是幫助狗狗身體里面產生抗體,

去抵抗這些病毒,但是目前國內的技術還并不是特別發達,通過血清治愈的也不超過30%,但是總歸是一種方法,還是要嘗試一下的,除了這種,還有就是可以進行樹葉,那么這種樹葉也是跟血清有著一樣的原理,只不過長時間的樹葉也會對狗狗的肝臟造成一定的影響,所以要適量。其實一些藥物治療的方法都不如狗狗自身產生抗體重藥,因為這種病毒,如果自身沒有這種抗體,自身的體質不夠強健的話,很難捱過去,所以在平時大家要盡量的帶著狗狗多去鍛煉,不能夠讓他們過于懶惰,只有加強鍛煉才能夠有抵抗病毒的能力,有很多狗狗平時鍛煉就非常好,那么就不會感染這種病毒的風險,
大家可以看一下很多的中華田園犬,他們基本上不會有病,正是因為這些狗的體質非常好。
以上就是對于狗狗得細小的一些治療方法的介紹,其實要想讓狗狗快速的治愈,只能是通過自身努力的抵抗,在這里也提醒著大家,如果說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帶著狗狗多去鍛煉,加強體質。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