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狗狗有哪些比較簡單的美容手法

如果主人平常不怎麼管狗狗,那時間久了,狗狗的毛髮和指甲都會變長,不僅會影響狗狗的顏值,還會產生異味兒。出門遛狗的話,主人們也會感到面上無光吧。到這時再想著修理就比較麻煩了呢,所以主人們平常也該學些簡單的護理,來避免這樣的現象發生。

那都有哪些美容手法呢?

1.給狗狗定期修剪毛髮。尤其是像天生長毛的狗狗,毛髮太長會影響其日常生活和健康,屁股上的毛也要剪短哦,對狗狗方便也有好處。

2.給狗狗剪指甲時,要握住狗狗的爪子,只需剪掉狗狗的指甲尖即可。不能剪太短,因為它指甲的尖部有血管,剪短血管會破。而且要小心,不要剪到肉了,包括指間的毛毛也可以一起修剪的哦。

3.在清潔耳朵時,可以把狗狗耳朵內部的毛髮剪掉,然後用棉簽把濕耳屎掏出來,像耳朵比較長的狗狗,這樣的修理最好每三天清潔一次。

4.每週給狗狗刷一次牙,可以預防疾病的產生。

5.每週洗一次澡。在洗澡時,可以用棉花堵住狗狗的耳朵,防止進水。沐浴液要選擇寵物專用的,等洗完後,要用吹風機將其吹幹。這樣可以去除狗狗的異味,還能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預防狗狗身上產生跳蚤和疾病。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貴賓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