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幼兒時期更需要訓練狗狗 掌握如何訓練小狗

想要讓狗狗有個良好的心裡,我們從狗狗幼兒時期就要開始狗狗訓練了,在狗狗幼兒時期是狗狗心理、生理發育最重要的時期了,主人最好掌握小狗的訓練方法,更有利於今後身心發展,今天小編就來告訴你如何訓練狗狗。

小狗狗的心理目前來看跟其生長環境有直接關係的,所以我們都要多多的注意,儘量給狗狗提供良好的生活環境。也是為了滿足狗狗的基本生活,控制狗狗對世界的認識,塑造完美心理很關鍵。

滿足幼犬的安全需要為狗狗的健康心理打好基礎很關鍵,剛剛出生六周的狗狗的感官已經很完善了,採用一些印象學習方式具有很大的説明,也避免刺激性的傷害以及不穩固的問題,所以塑造一個安全的環境,避免給狗狗帶去傷害、帶去刺激都很好,主人要跟狗狗建立良好的關係,給狗狗良好的環境,更有助於狗狗的成長充滿信心,總之安全就是一切。

幼犬群體關係的建立也是重要步驟,能夠促進狗狗感官的進一步的發達,增加狗狗的資訊交流能力,同時也為狗狗生命健康打下良好基礎,狗狗剛開始的活動範圍很小,所以交流的範圍也很小,如果相互交流出現問題將會傷害到狗狗,在這個時候狗狗會有撒咬、追逐等行為,是基本行為,能夠有助於增加狗狗的判斷能力,增加狗狗的體力,還可提供更多的機會。

狗狗的個體識別意識也是關鍵一步,將會隨著狗狗的生長週期而生長,隨著狗狗的個體差異而改變,避免自我意識的不強的問題,當然我們還是要進一步的認識自己,給我們更加完美反射條件行為基礎。

對於性格不好的狗狗我們建議分開飼養,掌握時機還是很關鍵的,這對狗狗的心理減輕壓力很關鍵,更是梳理信心的方法,狗狗要保持視覺上的關聯,注意發展每個狗狗的充沛的精力,還要設立分隔欄效果比較好。家裡飼養狗狗容易有弱類型或者是有神經質性狀的問題,所以我們可要多注意培養,適時的分開飼養有很大關係,根據不同夠過的優、劣區別對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