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訓練小狗狗 需要多次重複去訓練

如何訓練小狗狗,小狗狗剛剛帶回家的時候,你就要開始訓練起來了,因為等它在大一點的時候,狗狗訓練的時候就沒有剛剛代回家的時候那麼好訓練了,所以各位狗狗的主人要加油了,稱狗狗剛到家的時候好好訓練一下自家的狗狗吧,下面就讓小編來給大家介紹幾個要點吧。

如果是行為矯正,比如定點尿尿什麼的。就是先在它常去的地方鋪報紙,大面積。然後鼓勵他報紙上尿(此時屋裡也許很髒,堅持)。然後逐漸縮小範圍,最後到一張報紙,把報紙挪到你想讓它尿的地方。

如果是技能訓練,比如握手,坐。主要是靠多次的結合語言和動作。比如按它的屁股讓他坐,同時給予獎勵(不一定非是吃的,比如,陪它玩一下玩具),說:坐,坐,多次重複。並且用手按屁股(如果是握手,就在坐的基礎上抬它的手),坐下後,表揚獎勵。然後再重複。

如果是跳躍,就先拉著它跳過去(從矮的開始),

它跳的同時,你要喊:跳。多次重複。

如果是轉圈或者站立走,可以以食物引誘它站起來,並且用手劃圈,慢慢畫,同時喊口令。 所以最主要的是讓它明白,坐立握手這些口令,是和什麼樣的動作對應的。所以在平時也需要注意它在坐這個動作的時候喊出口令,讓它明白。 要有耐心些,有的狗很聰明,狗的智商就是如此排列的。前幾名的狗,可能10幾次就能在你重複口令的時候作出動作,而有的狗則需要上百次不停的重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