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兩個月小狗訓練方法介紹,這樣訓練狗很乖

很多人在養狗的時候都會給狗一些任務,當說出一定的口令之后,小狗能夠完成對應的動作。當然想要達到這個效果,那就需要對狗進行訓練了。兩個月小狗訓練方法是什么樣的呢?其實很簡單,先要讓它認同你,然后再通過簡單的命令讓它理解就可以了。

對于鏟屎官來說,最煩人的地方就是狗狗不聽話了,無論是大小便的問題,還是簡單的命令問題,如果在狗狗小的時候沒有進行訓練,那長大之后的狗再想要訓練好,就需要花費很多是時間和精力了。什么時候 的狗最好訓練呢?兩個月左右的其實最好的選擇。今天就和大家介紹下連個月小狗訓練方法。

一、認同感的培養

在狗狗剛帶回家的時候不要著急去訓練它,無論是教它大小便還是簡單的命令,這個時候其實都是不靠譜的,在將小狗領回家之后,最先要做的就是給它起一個名字,

然后讓它認同這個名字。在這個過程中,其實就是讓自己的和小狗之間先建立一種熟悉的關系,讓它知道自己的主人是誰。

二、控制訓練時間

在小狗熟悉了自己的名字之后就可以開始訓練了,最開始的時候是從大小便開始,然后再是簡單的命令。

對于大小便的問題,剛領回家的小狗會隨地大小便,這時候不要兇它,只要及時的清理干凈就好。如果它在規定的地方大小便,那就一定要表揚它。

而對于訓練時間的控制,其實也是很重要的,單次訓練時間如果過長,會降低狗的注意力,學習效率會下降,所以在訓練的時候建議每次訓練的時間不要過長,然后一天可以多次訓練。舉例來說,如果一天制定的訓練時間是20分鐘,那就可以分次兩次來完成訓練任務,這樣才能讓狗保持適當的新鮮感,更容易學會教授的內容。

三、命令和手勢要簡單

在訓練狗的時候需要注意一點,那就是命令或是手勢要簡單,不要同一個指令用多個手勢或是多種語言去控制,這樣容易讓狗狗混淆各種命令。

比如想要狗坐下,如果最開始說的是中文口令,那就不要在訓練過程中改成英文的口令,只有保持口令一致,才能讓小狗更容易理解。

以上就是今天和大家說的關于兩個月小狗訓練方法的介紹了,小狗是很聰明的,只要大家有耐心去教授它各種命令,

那它是可以完成這些命令的。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