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樣訓練犬給你作揖?

當狗能夠在僅聽到口令的情況下獨立完成“坐下”或“趴下”的動作,就可訓練狗學“站立”的動作。訓練的要點是,當狗在坐著或趴著時,可先叫它的名字引起它對你的注意,然後輕輕地向上提拉牽狗繩,同時發出“站”的口令和手勢,當狗站起來後,向前跨一步,再用右手背貼在狗腹部下,但是手不能托狗的腹部,也不能按狗的腹部,這僅是作為一種信號,方便狗理解“站”的口令,當狗站立後應給予獎勵,這時你要逐漸離開狗的身邊,使狗延長站立的時間。經過反復訓練,狗逐漸能養成按手勢或口令站立並能持續一定時間的能力,

在此基礎上再訓練狗學作揖和轉圈等動作。



訓練狗作揖“謝謝”的動作,是在“站著”動作的基礎上進行的。訓練時可站在狗的對面先發出“站”的口令,當狗站穩後,這時發出 “謝謝”的口令,同時一隻手或雙手抓住狗的前肢,上下擺動。

重複幾遍後,要給以撫摸和食物獎勵。如果狗不會做,則再重複數次,直到狗 學會做為止。訓練開始的時候,可用手輔助,以後不再用手輔助,當動作鞏固以後,只要對它發出“謝謝”的口令,站著和謝謝的動作會一氣呵成,而不需再發兩次口令。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