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怎么訓練狗狗玩球球?簡單幾步就訓練成功!

當在戶外玩耍時,經常看到狗狗正在為打羽毛球的主人來回撿球。這樣的狗狗真可愛。如果自己家的狗狗能夠這么聽話就好了。其實你家的狗狗也可以像他一樣幫你撿球。 那么,怎么訓練狗狗玩球球呢?簡單幾步就訓練成功!
1.準備狗狗想吃,又不經常吃的零食

想要狗狗乖乖的玩球球,就要拿零食誘惑它。首先要準備可口的零食。這樣的零食是狗狗最愛吃的,但又經常吃不到的東西。以這樣的零食作為鼓勵,是特別好的引導方法。如果給的吃的狗狗不感興趣,自然不會花心思去玩球球。然后再準備一個適合狗狗玩的小球。
2.當狗狗碰到小球給予鼓勵

首先把球碰一下,狗狗的嘴巴,然后給少量零食。然后再把球放在地上,讓狗狗主動去碰球,做到了又給零食。然后主人把球拿起來,讓狗狗把嘴張開,示意讓狗狗把球用嘴巴含起來。狗狗這樣做了,

又給零食獎勵。然后和狗狗隔遠一點的距離,把球扔到狗狗嘴邊,看狗狗什么反應。如果狗狗不明白什么意思,然后再重復以上的訓練。如果狗狗把球咬起來送到主人手上,然后零食就給多一點給它吃。然后再隔遠一點的距離扔球。再給零食吃。這樣循環往復訓練多次后,你把球扔得再遠,狗狗都會快速的跑過去把球拿回來。這個訓練的動作拆解下來,看似很很多,其實真正訓練的時候很簡單的。有的狗狗非常聰明,簡單的引導,很快就能明白主人要它怎么做。而且狗狗天生就比較喜歡咬東西,對于撿球這個行為,它們也是非常樂意的。

怎么訓練狗狗玩球球?簡單幾部就訓練成功!不會花主人太多的心思和時間。讓狗狗學會了玩球球這個技能,

也可以擴展到讓狗狗去撿東西。訓練方法都類似,學會了這一項,其他的也會陸陸續續學會的。在選擇球球的時候,要選狗狗喜歡的一個,造型不能太大。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