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狗狗正向訓練是什么

根據一些研究人員得出的報告,使用棍棒式的教育,給狗狗帶來的精神壓力是十分巨大的,從而提出了使用正向訓練的方法去訓練狗狗。隨著正向訓練方法的提出,很快的就。傳遍了整個寵物圈,使得一些使用傳統方法去訓練狗狗的家長們都產生了很大的困惑,因為他們并不是十分的了解這兩種方法之間真正的差別。
而且有的人認為僅僅依靠正向訓練可能會導致狗狗的行為不端正。就像人們認為小孩需要教育一樣,當他們做出了十分過分的行為時必須進行教訓。甚至通過暴力的方式去教訓狗狗。

美名其曰,這只是教育,我們不應該縱容。

但是我對這種觀點十分的反感。因并不是意味著讓自家的狗狗為所欲為,做他想要做的任何事情也不是意味著。家長們不需要去制止自家廣告的行為。真正意義上的正向訓練是帶狗狗做對的時候給予獎勵,

做錯的時候給予處罰。
而且正向訓練這種方法不僅僅局限于訓練犬類動物,其他的動物也適用。這種方法最大的意義就是可以經過更加人道的手段,讓動物沒有壓迫感,沒有恐懼的情況下接受訓練。是主動的接受訓練師的訓練,而不是被動的去接受訓練。
通過一些試點的實驗研究也表現出正向訓練是可以幫助寵物們釋放自己的壓力,克服內心的恐懼和焦慮,提高他們的學習能力。這也表明正向訓練是一種十分有效的訓練方法。但是這種訓練方法也要求家長們要有足夠的耐心和充足的科學知識。
家長們需要注意的是,不僅僅通過食物去獎勵自家狗狗,而且要花更多的心思和精力去約束狗狗做不被認同的行為。

正向訓練是可以提高狗狗的行為信息。建立更加友好的人寵關系。當我們去招售自家狗狗新動作新技能時,他們可以更好地接受我們的指令,并做出相應的回應。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