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何時訓練狗狗大小便

對于養過狗的主人來說,應該都有過這一種煩惱,那就是自家的愛犬很喜歡在家里四處留下自己的杰作,整得整個屋子非常的臭,所以不少狗主人也在思考訓練愛犬大小便的問題。那么,何時訓練狗狗大小便比較好呢?相信也是不少朋友關注的,下面就帶各位一起來了解一下。

1. 何時訓練大小便

何時訓練狗狗大小便比較好?想要培養自家愛犬定點大小便,那么在選擇的時間上就要尤其注意了,一般來說在愛犬在家住了有六周到八周左右的時候,就可以開始培養定點上廁所了。當然,這個訓練需要狗主人具備較好的耐心,只有反復多次的引導,這樣才能夠起到好的效果,而一旦錯過了這個時間段,那么往往就很難糾正不好的上廁所習慣,所以一定要抓住這個時間去訓練。

2. 室內定點大小便

那么室內定點大小便應該如何訓練?首先,

需要準備好一個固定的廁所或者是報紙,然后找到一個舊報紙沾上狗狗的尿液,放在廁所附近的位置,那么狗狗在尋找大小便地方的時候,就會跟隨著氣味自動來到這里,這時候狗主人可對其進行引導,告訴它在廁所里大小便。如果平日發現狗狗在原地轉圈圈,四處嗅聞地面,那么要注意這很可能是在尋找大小便的地方,那么就需要馬上抱它帶到廁所的位置。

3.糾正隨地大小便

如果發現自家狗狗隨地大小便,這個時候就需要馬上糾正不好的行為,首先帶狗狗來到作案地點,然后對著地上的大小便,對著狗狗進行嚴厲的責備,一定要讓它感覺到自己犯了錯,接著再帶它來到上廁所的地方,托著它的下巴對著廁所的位置。

只要這個行為反復幾次以后,狗狗就會知道應該去哪里上廁所,才不會被主人責備,自然而然能夠解決問題了。

以上就是關于何時訓練狗狗大小便的介紹,如果想要避免狗狗隨地大小便的問題,那么就一定要抓住這個時間,通過科學的方法進行訓練了。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