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狗狗課堂——如何訓練泰迪不被咬手

小編想問大家一個問題,被泰迪咬了的小伙伴,你在訓練的時候有沒有做出什么過分的事情,才讓泰迪咬了我們,或者在訓練方式上存在著一定的問題。

獲得泰迪的信任和信從是最重要的事: 

我們在訓練狗狗之前,通常要對狗狗進行訓練,訓練我們的泰迪對我們的命令言聽計從,對我們的要求做出反應,相信很多同學平時在小視頻看到很多狗狗就像聽的懂人話似的,主人說啥就是啥,其實這些視頻中的泰迪已經與主人十分了解彼此,所以主人說什么,泰迪就知道主人讓自己做什么。不過這個程度的了解不是兩三天就可以達到的,相信很多小伙伴還沒和自己家的泰迪擁有這么高的默契度。所以我們可以與泰迪玩耍,經常和泰迪嬉戲,那么和狗狗心意相通就是十分簡單的,其實我們的小主人們只需要花點時間就好了。

讓泰迪把我們當作自己的家人: 

請問大家,通常情況下你對你的父母做出什么很不孝的事情嗎?相信答案是否定的。眾所周知,泰迪是一種十分有靈性的狗狗,泰迪可以判斷出我們對它的好壞,我們要是想要狗狗很聽我們的話,我們要先讓泰迪把我們當作自己的親人。那么應該如何讓泰迪把我們當作親人呢?其實很簡單,我們只要平時多和泰迪玩鬧,經常調戲調戲泰迪,那么和泰迪增進系是十分快的事。

如果泰迪咬了我們應該怎么辦? 

如果我們的兒子女兒闖禍了,那作為父母的我們會會做什么?我們不能過度責怪,但是責怪還是要有的,這可以讓我們的狗狗更加聽話,更加明辨是非。通過適當的教育,我們可以讓我們的泰迪和人一樣擁有正確的三觀。

聽完小編的介紹,相信大家應該了解到如何訓練自己的泰迪,讓他更好的進行明辨是非,這樣泰迪就不會在亂咬人,但是也不至于在危機關頭我們的泰迪不咬人。狗狗的飼養教育,最重要的就是正確的三觀,相信大家應該有所感悟。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