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教會狗狗罰站?如何訓練狗狗罰站?

會站立的寵物狗實在太多了,因此有時候當寵物狗犯錯的時候,主人就會罰狗狗站立。當然,狗狗是四條腿動物,它並不是天生就會站立。狗狗罰站也是需要經過訓練的。那麼,怎麼教會狗狗站立?如何才能訓練狗狗罰站呢?

要罰狗狗站立,那麼首先就得教會它該如何站立。在訓練的時候先讓狗狗面對自己坐著,然後手裡拿一些美食,讓在狗狗鼻子前讓它聞一聞,然後命令它做好。

在訓練的時候示意狗狗過來取你手中的美食,在這個過程中就要慢慢地的將手提高,保持狗狗夠不到的姿勢,寵物狗為了吃到你手中的美食就會嘗試著站立起來。這個時候還要下達“站立”的命令。

當寵物狗成功站立的時候,你就要將手中的食物給它,作為它完成訓練的獎勵,然後在命令狗狗坐下。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寵物狗就知道該如何站立了。

當然訓練狗狗站立與狗狗罰站是不同的概念,

在對待狗狗的方式上也要不同。狗狗罰站時,可以讓它面對強,同時下達的命令要更堅決、更冷漠一些。要讓寵物狗知道你生氣了,這是在懲罰它。

PS:值得提醒的是,狗原本是四條腿的動物,它們習慣四條腿走路活動,但不適合雙腿站立。雖然平時可以訓練狗狗學會“站立”,但是不管是在訓練中還是實際的懲罰,都不能讓寵物狗站立太久,因為長時間的站立很容易造成狗狗腰椎傷害,這對狗狗的身體健康是有嚴重傷害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