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給泰迪犬要怎么做美容呢

泰迪犬是一種外形酷似泰迪熊的狗狗,毛發卷曲,顏色鮮亮,因此受到許多愛狗人士的喜愛。但也正是由于它們的毛發卷曲,容易藏污納垢,因此非常不好打理。那么作為寵主的我們要怎樣給它們美容呢?小編在這里整理了一些幫泰迪犬美容的知識,希望可以幫到你們。

當泰迪還小的時候就要開始幫它們打理身上的毛,可以看它們適合什么樣的卷度和長度,寵主需要到市場上幫它買合適的梳子 ,每天幫它們將毛梳順。由于泰迪的卷毛非常的不好打理,因此寵主千萬不能圖省事就不幫狗狗打理,那樣的話如果狗狗的毛打結的話再打理就會非常的麻煩。

當它還小的時候就要幫它們制定合理的美容計劃,即多久幫它們洗澡,多久幫它們修毛。為了狗狗的美觀,寵主可以定期帶狗狗去美容店,讓專業的寵物美容師來幫助狗狗做造型。

在每次帶狗狗出門回來之后,為了寵主自己,也為了狗狗的身體健康,寵主應立即幫狗狗清理毛發,防止狗狗卷曲的毛里有蟲子或是臟東西。每次幫狗狗洗澡時用的沐浴液應是市場里買的適合狗狗用的而且可以幫狗狗護理毛發的沐浴液。

總之,要想帶著你家的狗狗出門的時候讓它看起來干凈整潔,就需要每一個寵主細心地幫狗狗做好每一次的美容工作。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貴賓犬美容

document.getElementById("bdshell_js").src = "http://bdimg.share.baidu.com/static/js/shell_v2.js?t=" + new Date().getHours();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