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在家怎么給比熊狗狗做護理

當鏟屎官在家生活的時間變長之后,不僅有更多的時間陪伴狗狗,也可以自己給狗狗做美容了。比如說養比熊犬的話,在家怎么給比熊狗狗做護理?

最好是一天梳理一次毛發,如果沒時間的話,一周梳毛兩到三次也是足夠的,畢竟比熊狗狗是卷毛犬,而且掉毛不是很多。

在梳理狗狗的毛發時要注意,不要弄疼狗狗,而且還需要耐心。在這個過程中,不僅給狗狗做了清潔梳理工作,也增進了和狗狗之間的感情。

要給比熊狗狗及時的洗澡,使用狗狗沐浴露,大約十天左右洗一次澡,不用太頻繁。如果期間狗狗把毛發玩得很臟,可以用濕毛巾適當擦拭一下身體,然后再及時擦干。

比熊狗狗的白色毛發需要用心護理,而且這種狗狗很容易流眼淚,記得每天幫狗狗及時擦去眼淚,清潔干凈狗狗的眼部周圍。

給比熊狗狗剪毛的時候,面部,耳部,身上,腿部都要進行修剪,

甚至腳掌毛偶爾都要修理一下,如果腳毛太長,就很容易打滑。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美容交流

document.getElementById("bdshell_js").src = "http://bdimg.share.baidu.com/static/js/shell_v2.js?t=" + new Date().getHours();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