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貴賓犬毛發顏色越來越淺了怎么回事

貴賓犬是一種深受眾人歡迎的寵物狗,它最具特色的特點就是一身個性的小卷毛,讓它與直毛狗狗有了很明顯的區別, 貴賓犬由于有著一身漂亮的毛發而受到很多寵主的喜歡,但是很多鏟屎官在養貴賓犬的時候會發現自家的貴賓犬毛發的顏色沒有以前漂亮了,變得越來越淺,那么這是怎么回事呢?

其實狗狗的毛發變色是很常見的一種現象,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導致這種現象的發生呢?以下幾方面是很常見的原因。

一、受基因影響

狗狗的毛發發生改變很可能是受基因的影響,對于這種現象,我們可以選用魚油卵磷脂等狗狗食用的保健品來護理它的毛發,慢慢的狗狗的毛發顏色就會重新靚麗起來。

二.飲食不合理

如果狗狗飲食不合理的話,那么也會對它的毛發顏色受到影響,所以在平時的生活中飲食要格外注意,平時喂食的時候一定不能給它鹽分過高的食物,

鹽分過高會直接導致狗狗掉毛的,所以平時最好是選擇狗狗專用的低鹽低油的狗糧,不要喂食人使用的食物,可能你覺得不咸,但是對于狗狗來說還是比較咸的。

三、缺乏陽光照射

如果缺乏陽光照射的話,那么也會讓貴賓犬的毛發受到影響,這種情況還是很容易解決的,平時陽光充足的時候可以帶它適當的曬曬太陽,并且適當運動運動,這樣不僅能夠進行鈣質的補充,對它的毛發護理也是有好處的。但是如果在高溫時期,如炎熱的夏季,就不要帶它曬太陽了,以防中暑。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貴賓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