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狗狗美容護理步驟有哪些

狗狗的美容可不只是洗洗澡、剪剪毛那樣簡單喔!他們需要更細致、更專業的特殊美容護理。不要猶豫了,帶你的寶貝去染個漂亮的顏色、再做個舒服的SPA吧,相信你的狗狗一定會成為街上最耀眼的那一個,今天小編就來說一說狗狗美容技巧、狗狗美容護理步驟。

一、護膚

狗狗的皮膚像我們的皮膚一樣也是需要護理的。他們也有脫皮的時候,而且脫皮的面積不只限于頭部而是全身,嚴重的更會一邊散步一邊「甩皮」,會使我們相當尷尬,也大大影響到狗狗的良好形象,所以為了你的狗狗健康亮麗,帶他到專業的美容機構去護理皮膚,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二、染毛、染甲

狗狗們也是一樣愛美的,所以可以帶你的寶貝狗狗去專業的美容機構染個漂亮顏色,再染個配套的指甲,這是不錯的選擇。你無需擔心掉顏色,現在市面上已經有不褪色的染毛劑了。

三、SPA

狗狗的毛也會出現分叉、斷裂的情況,而且有時毛色暗淡,甚至還會引起皮膚炎或皮膚病。所以為了狗狗的毛色有光澤,美觀大方,隨時都亮麗,帶他們去做做SPA是非常有必要的,現在的SPA礦物泥泡浴、SPA礦物鹽泡浴等,對狗狗的毛變都有一定的好處。

四、香水

狗狗身上的氣味有時會很濃烈,特別是冬天洗澡次數較少,可能更加難聞, 所以在徹底的洗澡清潔、細致專業的美容護理過后,也可以噴灑點香水。但切記不可用人的香水來避味,因為人用香水酒精成分高,會刺激狗狗的皮膚,嚴重的可能會使狗狗患上皮膚病。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貴賓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