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需要驅蟲的狗狗有哪些表現

有的時候,狗狗身上已經出現了寄生蟲,鏟屎官才發覺到該驅蟲了,而有的鏟屎官則等情況嚴重了才發現。寄生蟲給狗狗和人都會帶來很大的危害,要及時驅蟲才行。一般來說,需要驅蟲的狗狗有哪些表現?

如果狗狗經常用爪子撓癢癢或者去咬自己的身體,還總是不斷甩身體,這類行為絕大多數都是狗狗身上有寄生蟲的表現,而且已經有些嚴重了。

還有狗狗把臀部往地面上蹭的行為,要么是有寄生蟲,要么就是肛門腺阻塞,這兩種情況都是要必須高度重視的,也非常緊急,需要馬上幫狗狗安排驅蟲或擠肛門腺。

養狗狗的生活中,我們也可以多關注一下狗狗的體重變化,要是狗狗胃口非常好,吃的也多,但就是不長胖,其它狗狗吃的一樣的狗糧就沒什么問題,就要考慮到狗狗體內是不是有寄生蟲了,最近有沒有幫狗狗做體內驅蟲。

對于家里的寵物狗狗,

必須要按時進行驅蟲才行,每三個月驅一次就可以了,也不需要特別地頻繁。平常給狗狗帶好除蚤項圈,盡可能不讓狗狗去繁茂的草叢和灌木叢里玩耍。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醫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