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比熊犬掉毛怎么改善

很多養狗的人士應該都遇到過這樣的問題,那就是狗狗掉毛的問題,也正因為狗狗掉毛的問題,讓很多想要養比熊犬的人群停下腳步,那么對于比熊犬掉毛的問題,我們應該怎樣應對呢?

其實導致比熊犬掉毛的原因有很多,如飲食過咸,患有皮膚病癥,或者是由于季節的更換以及營養的缺乏等。一定要弄清楚原因再應對比熊犬的掉毛問題。對于比熊犬的掉毛問題,我們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治理。

一、飲食少鹽低油

在比熊的飲食中,盡量避免鹽分過高以及油量過高,否則時間一長,很容易引起掉毛現象。所以對于比熊的飲食,一定要加以重視,盡量以口味清淡為主,在犬糧的選擇上也不要胡亂選擇,盡量要挑選鹽分較低的綠色生態糧,這樣才能有利于比熊犬的健康。

二、保證營養的均衡

如果比熊犬缺乏營養時,也會對毛發造成改變,

如毛發干枯、變色,掉毛等等,作為狗狗的主人,一定要時刻關心狗狗的健康,當出現以上現象,就要注意是不是比熊犬缺乏營養了,這個時候,一定要重視狗狗的營養問題。在飲食上,可以給狗狗喂一些蛋類、魚類等容易消化的食物。

三、使用狗狗專用沐浴露

如果你發現自己的狗狗掉毛嚴重,那么很可能是給狗狗使用的沐浴露不合適。有的主人為了省錢或者方便會使用自己的沐浴露給狗狗洗澡,要知道,人用的東西有時候是不適合狗狗的,沐浴露使用不當很可能會導致狗狗的皮膚出現問題,如干燥、發癢等不適癥狀,所以在沐浴上建議給狗狗使用專用沐浴用品。

四、重視日常護理

在生活當中,主人要多留意比熊犬的各方面癥狀,

搞好醫護,保證狗狗的清潔,以免掉毛現象的發生。當發現自家的比熊犬出現掉毛現象時,要盡量早些解決,如果情況一直不好轉,應及時去醫院進行解決,千萬不要耽誤狗狗的健康。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比熊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