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給比熊犬美容的要點有哪些

大家都希望狗狗少掉一點毛,所以很少掉毛的狗狗就很受歡迎。比熊犬平常也是很少掉毛的,只不過美容方面就要勤快一些了,給狗狗美容的時候有哪些地方要注意的。

給比熊犬美容是項技術活,剪毛的要點也有很多,而且在修剪比熊犬的身體不同部位的時候,其技術和造型標準也是不一樣的。

修剪比熊犬頭部的毛發時,就要修剪的稍微短一些。而臉頰和口角之間部位的毛發也要稍微短促一些,耳朵部位的毛發則要更短。

在修剪比熊犬頸部和背部的毛發的時候,要注意修剪得不長不短,使整個背部與頸部自然銜接,看起來整體勻稱。

比熊犬從背部到胸下的毛發,則要適當留長些,且要向體后方向修剪。狗狗腰部的被毛,要比胸毛更短。而尾巴以下至臀部的毛發,需要剪得很整齊,讓狗狗起來更加的整潔美麗。

在狗狗美容的時候,清潔也是很重要的一方面,

記得選擇溫和的去皮屑的狗狗沐浴露,可以滋潤狗狗的毛發。不僅要定期洗澡,而且狗狗的耳朵、眼睛和肛門腺的衛生也要定期清潔,以保證狗狗的身體健康。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比熊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