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給比熊犬美容的方法步驟

比熊犬,是目前最受歡迎的家庭寵物犬之一,它是一種小型犬,毛髮厚實而蓬鬆,看起來毛茸茸的,十分可愛,深受人們的喜愛。只是,作為一種長毛犬,如果想讓它漂亮地出現在眾人面前,就不得不對它進行專業的美容了。該怎麼做呢?

1、首先將比熊犬毛髮進行疏通、梳直,這裡先不用忙著給狗狗洗澡。

2、先對狗狗四肢進行修剪,腳底上的毛髮要剔乾淨,但是一定要注意分多次進行剔減,以免傷到狗狗皮膚。

3、將比熊犬尾巴撩起,然後從尾根向坐骨修剪斜線,作古向飛節上方修剪。還是在剔腳毛的時候要注意分多次修剪。

4、比熊犬前部和頭部修剪時要先穩住狗狗頭部不要亂晃,從頭頂向兩側修剪成圓形,然後從胸骨向下修剪斜線。

5、修剪腹部毛髮時也是先將腹部的被毛梳理好,要讓狗狗毛髮有那種蓬鬆感,然後從腹部側面修剪成弧直線。

6、四肢修剪,

這裡要先將比熊犬腳上的毛向上梳理,然後沿著較尖向上修剪平面。隨後見腳掌周圍的碎毛修剪整齊,從腳尖向上修剪飽滿的弧度。至於剪成什麼樣子好看,自己把握哈。

7、尾部修剪,這裡修剪要先從肛門地方進行修剪,先把肛門兩邊剔乾淨,在留有一定長度位置修剪直線。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比熊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