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高加索犬的美容護理工作應該如何做

高加索犬長的雖然不像其他狗狗那樣的好看,可是如果主人們能夠好好的護理它,給它做好日常的美容工作,那麼它也是非常威風的。況且它的體型非常的大,具有的獨特氣質是其他狗狗不可比擬的。因此主人們在飼養高加索犬的時候,也應該對它的日常美容護理工作做的更加的盡心,這樣才能讓它展現給別人一個非常威武的形象。那麼高加索犬的美容護理工作應該如何做呢?相信大家在瞭解了以下的文章之後就會知道了。

一、美容所需工具:

a) 洗耳水:清洗耳內污垢。洗眼水:清洗眼睛污垢。

c) 刷子:梳順身體披毛。

d) 梳子:梳順頭部、腳部披毛。

e) 電鏟及刀頭:鏟去身上披毛,7號刀頭用於身體,10號刀頭用於頭部。

f) 狗牙剪:修剪頭頂披毛。

g) 剪刀:修剪較細微地方。

h) 指甲鉗:剪手及腳甲。

第一步:修剪前先用眼藥水清潔眼睛污垢。

第二步:然後用高加索犬洗耳水清潔耳朵。

第三步:為免腳甲太長倒生,定時替狗兒剪腳甲十分重要。

第四步:剪毛前一定要梳順全身披毛,避免因打結面令剪出來的效果長短不一。

第五步:修剪的第一步是剪漂亮頭型。

第六步:然後剪下巴和嘴巴,因頭同嘴留毛不用太多,會剃得較貼,用10號刀頭就合適了。

第七步:剪完頭後就剃耳朵,耳朵只會剃上面的約三分之一,下面只須用剪刀修一下就搞定。

第八步:弄完頭後就輪到身體了,這時會用7號刀頭,效果沒剃頭那麼貼,只會剪薄原本厚厚的披毛。

第九步:手腳基本上不用剃,會保留披毛,只需略用剪刀修剪。

第十步:剪完腳後梳直身體披毛,把垂在肚上的多餘毛髮剪掉,效果會整齊點。

第十一步:尾巴也會用鏟鏟去多餘披毛,

然後用剪刀略加修剪。

第十二步:剪得差不多後便會替狗兒洗一次澡,令它更美麗。

第十三步:洗完澡後再用剪刀修一下便大工告成了。

在給寵物狗美容之前,主人們一定要先準備好這些美容的時候會用的工具,好的工具可以讓美容的效果更加的好。其次就是美容的步驟,對於高加索犬的形象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主人們能夠按照這些順序科學的給高加索犬做美容的話,那麼相信它就會變得更加的漂亮,更加的威風凜凜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